我们没有聊天, 没有谈电话, 没有联络 :)
不知道如何是好,
去找他,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不去找他, 又想知道他到底怎么了 :/
最后还是决定了,
还是不要打扰他好 :)
今天星期六补课, 学校特地把考试放在连续两个星期的补课里.
原因很明显, 要我们的出席率变高.
很贱格的说 =0=
当然, 如他们所愿, 我们今天的出席率被逼比平常的补课增加了.
今天考的华文, 不懂幸运还是什么,
那个古文竟然是我遇过的, 所以我会做 :p
名句精华, easy job. 只是考10句, 不是什么大problem :p
而且我是今天早上上了巴士, 然后靠着微微的光线的情况之下背的.
加上今天闹钟没响, 迟到了 :/ 该死的
应该是昨天温习chemistry晚了 :p
不过每次都这样, 说真的很吃力 :/
不过我还是背到了 :D
恭喜恭喜, 20分的名句精华我看我是拿定了 :p
自信满分 !!! :D
放学了, 今天照常1点半放.
囧, 我们班上还是一样的吵闹.
真的有时候很annoy, 明明就是science班,
不是应该纪律都比别班的好麽? 但是我觉得我以前读的差班都好过现在.
很多时候放学出去等车, 头痛了, 是因为太吵闹了.
说真的, 很想大声的骂醒他们.
到底有没有顾一下前面老师的感受??? 会不会看别人的脸色?
自私.
5sc3, 几时才可以认认真真的上课,
安安静静的听课, 学习. haih :)
出到来外面, 虹已经走了. 最近都好早哦 :/
欣羚有带电话来, 一会儿我就看到他们夫妻两在那甜蜜的谈电话了 :)
我插插嘴, 笑笑脸的.
时间过得好慢, 可能是我极度不舒服了.
因为待在外面好久了 :/
一会儿, 欣羚说她不要谈了, 我想起保州,
所以抢了电话过来, 站到另外一边去,
开始追问了啊kan关于保州的近况.
啊kan说 : 其实我可以叫他打给你的~
我说 : 不用了 :)
因为, 我不想再让他想起我这个那么令他讨厌的人了,
看到他的面子书, 最近好像过的不错.
每当我在他的涂鸦墙看着, 翻着, 就慢慢觉得我在他生活中沾不上一块了.
我在他生命里也不算是什么了.
让我觉得, 我真的真的慢慢的在他眼里, 心里彻底的消失了:)
既然是这样, 又何必让他又记得呢?
应该是继续的让时间冲淡这不开心的回忆, 这样才是对他最好的.
思想成熟的他, 重来不会让我担心他的什么.
但是这次的无影无踪却让我觉得我和他的世界好疏远了, 脱节了.
啊kan也说, 他没有再提起我了, 没有了 :')
所以最后我都不想问了.
正当我想叫啊kan提醒保州, 叫他努力拼统考的时候,
啊kan说 : 他现在每天下课都会做数学, 研究数学.
不像以前的他, 真的认真多了 :)
我听到这里, 突然心都安心了许多.
至少他没像之前这样了, 是吧?
眼泪好像快忍不住从眼眶跑出来了,听着电话的时候头摆的越来越低.
然后我就不要谈了, 给回欣羚.
SKIP !!!!!
巴士2点多才来, 好慢啊啊啊啊啊 D:
上到车就休息了, 心情不好, 身体不好.
浑身不好 !
回到家冲凉, 听歌, 温习 :)
一天就这样过了, 不懂今晚肥佬有没有打给我呢 :)
晚安拉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