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无言的结局。

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其实,心死了。

才觉得我好白痴,在部落格说着我们多好,在朋友面前说我们多稳定。

在想,怎么轮都不会轮到我们把?

怎么知道,好可笑,真的他妈的可笑。



本来,那天晚上我还哭哭啼啼的,对着那封无言的信息。

我好希望那时他对我的玩笑,真的好希望。

但是,那不是。

顿时慌了,因为毫无先兆,真的不懂如何回应。

但是还是过去了,他坚持,我可以怎么样?

就分吧。

我一向洒脱,我不死缠烂打,我不会撕烂自己的脸。

但是放下电话后,还不是拿下了自尊心强的假脸孔下来,放声大哭了。

我的眼泪是第一次,那么的大滴,第一次。

我慌了似的想我到底做了什么,错在哪里,但是到头来觉得这已经没用了。

我什么都没想,坐在书桌前面哭着,

我本来要温习,却对着厚厚的参考书大哭,毫无概念那本书到底是什么书。




我,低估了他。

我原本以为我可以很理智,就算真的分了,我会换个心情努力读书。

但我现在却为了他荒废我的学业!

我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下深思,

其实,如果他是在乎我,喜欢我的话 ,

不是应该知道我有多紧张,多注重我的学业嚒?

那为什么他就不能等多几天,忍我几天,委屈他自己几天,去让我安心的考好试呢?

还是我真的那么的难顶,就连几天都熬不过去?

要知道,我星期一到星期四的考试,是没一份考卷我会做的!

就连我很有信心的化学,在前一天晚上,我捧着参考书,在房间逛来逛去,

就只是想到他的那几封分手信息!

他妈的,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蠢了,很白痴!

我不懂哦你如何面对自己的成绩,所有重要考试都在后面,都在我们分手过后!

我快崩溃了。。。




事隔一个星期了,我在想,他怎能那么舍得不会来找我呢?

不懂多少次了,我有种冲动想要听他的声音。

但是,现在却没有了。

我不想知道,他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对我们的感情那么的不认真。。

我该如何是好?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从那晚,我就再也没有哭过了,证明我真的对他死心了。

加油,苏凯倩! 


新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