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Jusco day !



早晨,8点多就起来了,因为我又发恶梦 了。:(

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打扮打扮!





 出门咯!






 今天真的过得不错,至少尽兴!

由于没有男生的关系,而且我们唱歌的技术一样麻麻,所以唱走音也无所谓!

哈哈,在k box里面的我简直疯了,我们一直点很伤感的歌,

因为我是来发泄的!

唱Because of you的时候,拉音拉到我妈妈都不认得,但是开心!

到一半我们点了Fantastic Baby,哇唠!

真的疯瓜了啦!!!

不会唱照喊,他妈的,那么爽的歌不点?!

哈啊啊啊啊,我们还点了wonderland,我们唱到乱完,哈哈!













我的咏欣宝贝







我总共去了3次厕所,妈呀,喝了太多水了。



 3点好快就到了,不爽啊!!!!

我还想飙歌啊!

我觉得英文歌比较爽,一直滑着去唱,jeng!

然后我们研究了很多间吃东西的地方,终于,我们来到了PIZZA HUT.









点了东西,单很快就来了,不错便宜的。




东西还没来,拍照拍照!







我看到店的waiter们都在看着我,因为一直拍拍拍 T^T

有点鱼。:sss



害羞的她 :$$


这是刚刚k box的单,2个人的份,不错啦!







来鲁!

我每次来吃都是吃Hawaiian chicken的,我觉得最不错的了!

他点了deluxe cheese,也是不错,我接受得了,因为太多的cheese我不喜欢的。




hoho!开动咯!


你看这傻妞!XD



yum!

  

终于熬过了,真的超级饱的,先先还以为不够吃的。 =0=

我们在那边谈了很多,我觉得这样很好。 :)

 





她一直说我很麻烦,一直拍照。 T^T




她都吃完了,我还在慢慢嚼。 =3=

因为差点呕了。~.~



heeee,不要怀疑,这动作是扮出来的。 :p





这也不例外
=0=



终于搞定了,我又想去厕所了=0=

保州到了jusco,等他等到睡着。

我们又去厕所拍照鲁 ^^





我喜欢这两张 >>>






SOLO!!



然后我们出去了,保州就来了。

逛了一下,5点半,散band

去到我妈妈那,弟弟还没到,咏欣和保州两个在我那边闲呆着。

过了一下就走了,我真的骨头都散了,啊!

很尽兴!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