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烦恼出街的事情
其实基本上都解决了
只是剩下虹 她没交通
唉 有点去不了的感觉突然
还有的就是 我不懂穿什么衣服 :////
裙子? 裤子? 包鞋? 高跟鞋? D:
看一下哪一件 ><
这件事上衣来的,韩国风
暂时打算穿这件 :D
这件比较隆重
所以没有打算穿这件
这件在考虑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这个款式
上面的部分
这个发型
打算当天弄
看看配不配那个眼镜 :D
这一身打扮比较有型
但是长裤我穿到不舒服:///
哪一个? :O
我只想穿的普通点://
所以裙子我没考虑 :p
陈保州叫我穿, 睬他都傻 :p
哈哈:D
还有还有
我们班 班级老师
超级大方的sponsor5百块给我们班fairwell
有钱嘛=-=''
所以我们决定去hotel吃buffet咯
先先说吃pizza
5百块拿去吃pizza咩=-=
而且在hotel吃的话, 吃完又可以在hotel颠哦
在pizzahut不可以啊嘛 :p
所以决定了!~
我又要烦恼穿什么了/.\
哇塞..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