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我们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消息 -.-
就是,我们必须提早一个小时就是8点补习,还是SEJARAH课!
煎熬啊!!!!
昨晚就调了7点的闹钟,但今早真的太累了,眼睛根本开不到。
所以我按走了闹钟,继续睡 -.-
7点半我妈妈就踢我起身了,早餐都没吃就去了。
早上买了我喜欢的Ribbena的糖果来吃,好吃!虽然有点贵 :/
进到班给kevin吃,他说不要,还说这是小孩子吃的东西=.=!!!!!
这是在暗示我很小孩嘛!==
我一来到,kevin就坐在我旁边,本应是燕欣坐我旁边,但是她还没来。
因为kevin看不到前面,所以暂时坐在我旁边,每个星期都是如此。
但是燕欣来到后,很明显的不喜欢,她来到kevin就搬位子。
燕欣却黑着脸说:坐啦,没关系,我做里面。
我妈的,这是什么意思?当我是什么?第三者吗?
我觉得很羞耻,感觉很想找洞钻!
你是我朋友,你知道我不会那么做,我不会抢你的,为什么还要故意在我面前那么说?
你觉得我会好受吗?
我承认,有时候我跟他是很好聊,但是也纯粹是朋友。
我知道了他所做的事情,我还会对他有兴趣吗?
朋友,请你顾下我的感受。
上了sejarah节,本来不想粘过去跟他们坐了,费事。
但是前面已经没有位子了,唯有坐下。
上完了chemi节就去acount,我感觉轻松了,走之前依然没说话。
今天补习中心隔壁的餐厅没开,所以没吃东西,买了一点snacks就上去温习了。
我的午餐。:)
我告诉妈妈我最近很喜欢吃这个potato饼干,我姐就出现整大盒了 :p
![]() |
我的早上,下午时间就是那么度过的了。
这两天都是对着书本,唉,考试要来了,一股压力涌着上来。
希望我真的不会辜负家人的希望,不会白费自己的努力吧。
是时候温习了!
加油,苏凯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