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Pasar malam :D

星期六是最累的一天了,从9点补到4点,但是姑姑回来了,我一定要陪他!:)

今天在补习真的够够恶心,一天看两次蟑螂蜘蛛,我都吓到了。

首先在大班外面等着进去,俊杰在我前面,我跟在后面进去。

一进到门口,看到一只蟑螂,翻身了但是手脚还在动!!!

啊!!!很恶心啊!!

我很小声的吓到,抽了一口气,俊杰好像被我吓到=0=

不用紧,见惯就好/.\

上到van车,那些女生突然全部起来,说有蜘蛛!

我第一个就弹了起来,躲去我弟弟那边=0=

基本上,在那辆车里我是最老的那个,但是反应最大却是我。没办法。

惊险的一天。





姑姑回来了,每次回来都去夜市的,哈哈,又吃一餐饱了。 :p

我的妈呀,我肥了一公斤,囧 /.\

我最兴奋就是可以吃臭豆腐,哈哈!

简简单单的打扮一下,出门了!






妈的呀,我的皮肤差了,是前阵子我狂吃辣的关系吗?

但是现在快考试了,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能任性了。 :(

人人都说,谈恋爱的女生是最美丽的,不怪的我现在的样子那么惨了 :/





到了夜市,接近7点了,以去到就买了臭豆腐,jeng!







这个道地美食,姑姑说在新加坡根本吃不到,因为很脆!

我也那么觉得 ^^


然后每次一定买了珍珠奶茶才去吃碌碌的,但是今天碌碌没有开呢 :(

我们全部很不甘愿,回去南区吃,真的有开,我们吃到饱饱。

我每次一定第一串就拿 am chun 蛋先的,哈哈!

我这次吃了算少了,才4串蛋 :P





这个牌子很特别下,不错好喝的,他不完全是买奶茶的。

吃完了,回家了,又胖了 :D






家的外面,样子很残了,很累了 D:

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