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只属于雪莹的标题 ;)

黄雪莹

我今年才刚认识的朋友 ;)

她,是子扬的老婆 =D

前几个月吧

虹说子扬的女朋友是读我们学校的

所以我们决定去找她咯

我们就去问Sum Jinyi

喂,你知道那个..黄雪莹在哪一班嘛?

她说

她啊..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3E!

然后我们问完后就立刻去3E找她了 ( 速战速决!=D )

我们一经过

就看到类似她的样子的女生

我们不能肯定是她 ( 因为那时候我没戴眼镜-.- )

所以想要进去证实一下

怎知道

应该是雪莹看到我们

所以我们还没进到去

她就把头低下来了-!!

就好像这样-.-



我就最大胆的就走了进去

然后看到她都怕了 ( 因为她好像要哭了 @@ )

所以我们呆了一下

就走了

没收获啊 T3T

一回到家

我就收到她老公的信息

他说

我是黄子扬.你今天找雪莹有什么事嘛?

我说

哦~没啦,因为虹说你的女朋友读我们学校的嘛,然后不是想说看看她咯.

然后就没事咯

过了几天

突然有一个陌生电话信息我

最后,原来是雪莹-.-

我很惊讶,没想到她会来找我耶^^

然后我跟她就慢慢认识了

在学校的时候

刚开始,她还是很害羞=3=

但是过了几个星期

她就可以大大声叫我YUKO

也可以大大滩水泼去我脸上了-.-...

哈哈=D

说实在的

可爱

我一直觉得

子扬有福子扬有福  !! ><
   



就在上个星期
我们下完课准备回班的时候

雪莹往我们这个方向走来

她手伸出来说

呐~你跟丽虹一人一个 

过后她很快就走去美珊那边 ( 好像不好意思似的 )

我就跑过去问她

雪莹,这是什么哦?

她说
东西咯! 

我说

什么东西哦?-.-

然后她就跑了

好像很不好意思似的><

就不问你囖

你呢~

了我这个


 
我收了过后我一直望着它><

因为觉得

怎么可以弄到酱啊? O.O

那么厉害哒? ><

贤妻良母啊 !! ~~ !!!

哈哈 ><

然后丽虹她们都死命看着我笑

因为我一直看着这个东西 ><

带回班上又跟别人炫耀 ><

人家一直问我谁送的

哈哈=DDDD

感动的说 T3T

谢谢,黄太太

不久

我跟雪莹虽说认识

但大家都时常聊心事

雪莹说过

我有时很白痴的想,如果我们同年该有多好.说不定我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

我心想

我也是那么白痴 =D



你在你的Blog里写了少少的我

所以我要赢你

在我的Blog里写你! =DDDD

最近的她不是很开心

因为一些事情

但是刚刚看到她的status写

-Yang,Je t'aime    
应该是没事了吧 =P
 那就好鲁XD
 放心了啦
下次不准再给我跑出那种心情了咯
=)
希望你们幸福
 -黄子扬
 -黄雪莹 
 祝你们幸福快乐
 

 
-坦诚相对
 -时时忍让
-早生贵子
 
 
完__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