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时候迟到了= =
头发随便绑一个圈去后面就穿鞋子去了
然后巴士就来了
一上到车
羚就duk我说
喂,去隔壁坐~
我就想到
是窝,今天育才没有上学(羚说的)
所以我就坐过去了
然后问羚
他(文翔)没有上车hor?
怎知羚竟然告诉我= =
有啊,他们都有上.
我就炸到,不是说没有上的吗?
然后就别管了
睡觉去~
羚要跟翔坐,管她.
我特地把书放在旁边
费事有人坐过来
因为羚说叫我给文凯坐
我偏不要 ╭(╯^╰)╮
可是我放了书
位子还是很大= =
别管了啦!睡觉!
头发还是那么散乱
打算到学校才拿镜子出来绑
文凯他们上车了
我望一望文翔坐去羚那边
就睡回去了
也没眼看
羚昨天才说
我不要跟他坐啊,我的面子还要哒!
现在呢?呵呵 ╮(╯_╰)╭
养神最重要=DDD
继续!
怎知道睡到一半
我的椅子突然动
我就感觉有人拉我椅子
就转头一看
头还没转去后面
视线到了旁边
就看到了他(文凯)= =!
炸到
我万万没想到他可以坐下来
而且我最讨厌人家打扰我睡觉
很无奈的
把我的书拿了起来
就继续睡
到了7eleven
文凯一开口就说
做么今天头发绑到将乱的?
我说
我都还没绑,迟到了.
他说
哦,不怪的啦.差点认不到你><
我就下车了
一下车
那个死人头文翔就说
你好像老了十年酱咯!
炸到=3=
头发绑低了罢了嘛
有没有哦:/
算咯
上到另一辆车没得睡觉的了
习惯了站的
很快就到学校了
文翔和那个靓仔跟着我们下车
他们往另外一个方向走
我们就上学咯
还是像平常一样啦
上课上课
下课下课
闲= =
放学了
今天特地早下来
因为对面有PC Show
当我到了虹的班的时候
我看到雪莹
我记得他今天下课的时候看到我买巧克力
然后她说
我要!!
然后我就给她咯
怎知她说
你给我也没用啊,我不能吃的:/
过后我就问她
做么?
她说
我有病啊,一天要吃十八颗药
然后她就走了
我就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啊
十八颗药窝:O
是不是哦?夸张了><
然后放学看到她就追着他来问了
你下课的时候说什么啊?十八颗药?有没有将夸张哦?
她说
是啦,病嘛~
我就心想
太可怜了吧T3T
我平时半颗药都不吃
连凉茶也不碰的人
如果给我得这种每天要吃药的病我会吃掉勒:(
然后我们要走的时候经过雪莹的班
看到她
她说
我给你吃糖果要不要?=D
然后我说
好啊,但是我不要辣的哦
她说
不辣的啦放心=P
然后=3=
她就拿出几包大颗到很恐怖的药丸给我
而且很colourful的添= =
很恐怖
原来雪莹每天就是吃这些怪兽 T3T
可怜
朋友,你要照顾身体呀 D:
担心你 ><
然后我们就过去对面了
外面很晒所以我们很快跑去里面躲避下><
进到去
看到很多我们学校的人
也是那样Pc show
我都去到闲了
每次的Pc show我一定去的
可是这次的不同
我有看到冰箱勒=3=
然后还看到白色的Sony手提电脑
我跟虹一看到就眼前一亮 O.O
两个都想把它搬回家 @@
但是
Cash呢???
想想就好:/
我们很快就走完了
一下子
又到了门口了
然后外面很热
虹就说
不如=3= 我们再走多一圈咯?=/
然后我们就说
走咯,很热啊.在里面好过在外面
我们就出发了=3=
哈哈O(∩_∩)O哈哈~
好无聊哦
没多久又到门口了@@
这次就不要再进去了
人家会把我们当怪兽看:@
走了
等等等
我们巴士来了
上车了
我们就坐最后一个位子(因为最冷)
然后我就问羚
要不要给你跟他坐?
羚就好像要跟他坐但又不认酱
然后他就叫我做里面
=3=
要跟他坐就说啦
不用酱的
我都自愿给你跟他坐了
算鲁~
翔在parade那边上车了
他就走过来问
可以坐这里吗?
好有礼貌=3=
坐就坐啦!:@
那个靓仔没有上车
翔说他走到半路失踪了@@
然后我们就在车上面谈天谈天
都没有理到文翔
我就问他
闷不闷哦你?
他说
不会啊,你们谈天啦.不用理我的.
然后我就继续咯
下车了
准备要下车的时候
那个文翔=3=
竟然又一次幸运的中头奖
砰的一声(很响亮)
他的头又撞到了=3=
还逞强说
没办法啦,我太高了╮(╯_╰)╭
我心想
你才高我少少勒.而且高过你的有很多人啊,又不见他们撞到=3=
我就第一个下车了
接下来的事情我就不懂咯~~~
回家洗澡吃饭睡觉
醒来了就洗澡吃饭补习
今天会看到文凯
他跟我同一个时间补完
燕欣上课的时候也是在烦她喜欢的人的事
'
然后我自己又想起他了
怎么办好呢?
我们好像同病相怜
每次,都会觉得..呼~~~~
不说了:/
然后就放学了
我们下来的时候文凯还没下来
所以我就没注意他了
然后一下子他下来了
看到他就说
嗨:)
然后他跟我嗨回就走了
我就上van了
看到文凯站在那边好像很闷酱
然后燕欣刚好又要去买东西吃
我就下车陪陪他咯
他看到我好像吓到酱
我就跟他谈谈谈
谈到星期二那天
他说
我本来认不得你的啊,过后看到你的头发很像八爪鱼就觉得是你了.
啊啊啊啊!!
竟然说我的头发像八爪鱼?!:@
那里像了啊?!
不过仔细看一看
也是很像下 /.\
算咯
我要去烫头发的啦!
烫了回来你不要吓到啊死人头><
然后我就气了啊
不陪他了
上车! :@
一下子就回到家了
我的目标 →→→烫头发!
我的第二目标 →→→买DOMO!
Dream come true❤
愿望实现❤
God Bless Me :(
神保佑我! :(
完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