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都觉得不舍得, 因为这是最后一年有这样的学校节目了 :(
明年想要都不能了 D;
真的要high一番 ! :DDDDD
要过去礼堂的时候, 我还是好像平常拉弟弟这样拉着我的朋友.
看着我朋友无奈的样子, 一直摇头说着
那么大都不会过马路-.-
算咯-.-进到去礼堂, 大大的冷气, 刚刚在外面已经晒够本了 -.-
进到门口已经听到了新年歌了, 手脚开始不听话起来 XDD
说真的, 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和喜悦 ! :D
可能是气氛的effect吧 :p
看到礼堂都布满的decoration了, 真的用了不少心思去逗我们开心 :')
一开始是播着很可爱的新年歌, 有2个公仔在跳舞的><
可惜找不到 :( 真的好可爱哦 :/
然后等了一下就开始了, 由我最喜欢的24 Season Drum开始 :D
真的很有型啊啊啊啊, 一直以来都很想学 :/
可是那个要进武术才可以学, 没人陪 :(
算了, 只能看 :/
我的节令鼓, 好帅啊啊啊 !!!! ><
那些花式真的一级棒 !
多么想在台上的其中一个是我啊, 不用主角, 配角就好 :(
很光荣的说 :D
然后到了猜灯谜时间, 奖品是红包啦当然 :p
很多人都有兴趣, 很急着想要抢答,
但是我却一点兴趣也没有 -.-
因为我觉得为什么要为了那区区2令吉丢自己的脸?
看着他们冲着出来抢答, 说真的, 很鱼咯-.-
有些还跌到了啊啊啊 :O
真的替他们感到可怜 -_-
10位幸运儿, 然后到Choir唱 [ 天天好天 ]
真的很好听, 不过有我讨厌的人上台唱, 搞到我不想听 =-=
说到她, 我还一直注意他, 根本没有出声音的!
上台摆美罢了 ! 炸到, 嘴巴动动就算是出队手了, 可恶 -.-
然后到回猜灯谜咯, 有些我会很简单, 但是我会的其他人一定会啦.
哈哈, 没我份 :P
然后到那个 " 数来宝 ".
就好象绕口令似的, 蛮有趣的 ;)
就是那个节目弄到我们high了起来, 哈哈.
我尖叫, 拍手到很geng, 很尽兴 ! :DDDD
我看着后面有一些人, 手插着腰, 对着台上的人指指点点的,
真的有点不喜欢.
明明就是很有趣的节目, 却扮到一副冷冷漠漠的样子出来, 扫兴到死.
想一想, 若一个演唱会里面每个都是这样的人,
那么那场演唱会都不会有高潮了好不好.
他们就是给我一种感觉的,
切, 有什么好玩哦? 幼稚到死, 闷到 ~~~~
很高傲, 呵呵.然后到回猜灯谜, 最后一回了.
然后最high的一个环节, 就是老师全部上台跳舞,
哈哈, 全部人都尖叫, 因为我们全校最凶的纪律老师也得上台跳舞,
平时一副严肃的脸孔, 一下子没完了 :D
全部尖叫, 拍手掌欢迎校长和纪律老师上台.
全部拿我们没办法 :D
这时的场面简直弄到我high爆! 好像concert这样 :P
最后一年, 不错难忘啦 ;)))
最后就播一些影片给我们看, 我有很感动 :')
还未作为父母的我, 已经可以深深体会到那种感觉了.
虽然不是全面的 :)
最后圆满的结束, 还是带着笑容出去的哦 ;D
呆在礼堂里面简直快要结冰了, 因为冷气很靠近我 ⊙﹏⊙
出去了以为" lat lan " 了, 怎么知道晒到要死 ! = =
我一下子出去就感觉到不舒服了 :/
可能因为一下子冷, 一下子热的关系. 好晕(@﹏@)~
出到去, 还是习惯性的拉着朋友的手, 我不舒服的时候更加需要人拉 =0=
拉着, 然后另一个很欠扁的朋友好玩不玩, 在我不舒服头很痛的时候玩.
她把我的手扯开, 要我自己过马路, 拉走我的朋友.
然后我一下子发脾气说 ; 你不要吵我, 我很头痛.
他就识相走人了 :DDD
肥佬说她是无辜的, 屁股就无辜 = =
然后回班鲁.. 星期五就这样结束了, 好快 :)
回到家, 因为我没带电话去婆婆家的关系,
所以今天没得跟肥佬信息,
回到家后, 看到很多信息, 很多未接来电 =0=
他以为我晕倒了 :P
哈哈哈哈, 我才没有那么弱啊 :P
By The Way, 其实我现在又少少发烧 :DDD
但是不足为奇, 因为那样的天气哦忍受了很多天了.
到现在才烧, 算不错了 :D
打算逼我吃药的人, han dit ! :P
你不会有成功的一天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