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星期内, 学校一下课就播着新年歌,
吃着东西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想跳舞 XD
说真的,
这样的气氛真的可以跳动人心 :)
学校老师很识相的, 说明不会给我们功课做,
当然, 那时我们想要的 :D
试想, 谁希望在拿红包的当时还烦恼着家里一堆的功课如何处理?
嘻嘻, 没人想要的 :P
所以我正式宣布, 我这个星期得到解放 !!!!! \(^o^)/YES!!
开学以来, 真的忙碌死了.
以前我只要一空闲就会想到facebook, 想到信息, 想到我还有很多集的偶像剧还没看完.
现在, 只要有时间的时候,
就会想到我的功课还没完成, 历史还没背, 补习的听写还没读 /.\
疯了 ! 真的疯了 !
现在我只要没有功课, 没有温习, 没有听写.
我就会立刻想到睡觉 !
因为我真的缺乏睡眠 T^T
但是这是无法逃避的事情, 我们现在已经是身负重任的中五生了.
不能比别人慢一步, 只能比别人努力多一点 :)
加油 ! ↖(^ω^)↗
说回新年了, 今年的CNY来的特别的快.
功课都还没稳定, 就说要新年了, 放假了 =0=
说真的, 我想搞好学业先咯...:/
开学回去很快的就到我们的第一次考试, 我还没准备好啊啊啊啊啊 D;
想到考题怎样出, 想到我上一年那么多科都是用红色的笔画上分数,
就快要崩溃了 /(ㄒoㄒ)/~~
为什么一天不能有100小时 :/
时间真的不够用 D;
明天就去吃团圆饭了, 出去吃 :D
应该有很多好野吃的啦, 妈妈说不便宜 :O
好过在家里煮呃, 弄肮脏, 碗碟要自己洗 ╮(╯_╰)╭
吃团圆饭代表着那是穿新衣的第一天, 哇哈哈哈!!!! :D
我还考虑着穿什么好... :P
想必新年开学回去后, 全部一定发胖了 :P
因为还没新年我们的零食已经差不多扫完了 !! :DDDD
好厉害 :P
初一到初四的行程还不清楚, 没问爸爸妈妈.
最好有空闲的时间, 想和朋友们过新年 :/
不管怎样, 还是祝我的朋友们新年过的快快乐乐 :)
爱你们 :*
因为还没新年我们的零食已经差不多扫完了 !! :DDDD
好厉害 :P
初一到初四的行程还不清楚, 没问爸爸妈妈.
最好有空闲的时间, 想和朋友们过新年 :/
不管怎样, 还是祝我的朋友们新年过的快快乐乐 :)
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