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苦不过就是有电话, 但是不能信息 :(
10点多妈妈就打电话叫我起身了, 我又给我的电话铃声吓到了 =0=
是Wonderland, 前面的音乐好像鬼叫这样,
但是很yeng :p
起来了, 就开始打扮出街了,
很随便的打扮, 哈哈哈哈, 因为没什么心情打扮.
出去吃东西, 就straight go 去 Education Fair了 :D
全家去叻, 婆婆公公, 阿姨姨丈, blablabla~
全部捧我场 :D
阿姨开玩笑的说着 : 凯倩, 你看, 你现在看大学都那么多人来. 你带四方帽的时候整村人来咯~
哈哈, 笑死我xD
我一直看, 妈妈帮我问问问.
我好像都没有开过口似的 :p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幸运哦, 因为我妈妈是如此厉害的 :DDD
很多我的朋友都说 : 我妈妈什么都不会的啊, 我自己搞定.
因为妈妈老了, 或是在这方面没认识, 没经验.
而我妈妈, 什么都会:D
现在每天都会上网帮我check大学的东西了,
一个一个读给我听, 告诉我好处,
科目我是选好了的, Business & Management.
希望我能handle的来啦, 我看的全部大学的requirement都是,
数学英文at least要拿B或以上, 马来文只要pass就好,
幸亏 ! D:
数学英文easy job啦~ A+给他tim :p
妈妈好像对一间很有兴趣, 忘记是什么了.
那个是读1年的Foundation, 在金宝,
然后再去KL读advanced diploma, 2年半.
再去Liverpool, UK读14个月.
但是我却有点不想啊, 有点害怕 D:
我想去Penang读, 但是似乎那些的条件都没那么的好,
价钱都是大约是一样的.
呼~~~我们看完了就去博一搏那个Ipad2 :D
3点才到, 那时候才1点.
So, 我们就去The Store看旅行箱, 因为年中有去旅行.
这个假期也有 :D
买了一件衣服tim :p 裙子叻, 不像我 :p
大约1点多就去大树脚吃东西,
呜啦啦~我来鲁蛋蛋!!
怎么知道今天那么该死, 很多人啊~~~~
没了蛋蛋 :(((
没关系, si dan吃咯 :/
在吃东西的时候才好笑, 我座位后面就是炒粉挡,
一对夫妇炒, 有3个小孩, 都还很小罢了.
看着他们好像很自由的走来走去, 一下子走到去那个炉那边,
那个小孩子还伸手 :OOOOO
妈呀! 吓死我了, 我就立刻去抓住他的手, 呼~
他爸爸看着我笑, 他竟然说 : 没关系的啦~
OMG, what the hell~
还有一次那个小孩竟然把手指卡在那个桌子,
我看到没人管他, 就帮他把手指弄出来 =0=
他竟然很大声的哭了出来, oh god~
他们会不会以为我欺负她 =_=
这些孩子就好像天生天养这样, 随便乱跑都没人管的~
好听叫自由, 不好听叫yum gong~
没眼看. 吃完就快走了.
2点半, 刚刚好回到去Fair那边.
一看就知道我们没那么幸运啊, 只是去玩玩罢了~
爸爸说 : 没关系, 反正我们都要买Galaxy Tab的叻~
哈哈, 不稀罕 :p
回家路~ 回到家看着刚刚在fair拿回来catalog,
看下看下, 突然虚构起我的未来,
那个画面每次都很遥远, 说真的不想长大,
想到出了社会, 就得面对人的现实和刻薄.
不懂我应付得来吗 D:
不过, 永远都有我年轻漂亮的妈妈在拉我一把 :D
她很自信地说 : 你放心啦~妈妈认识那么多人, 你肯定不用烦恼工作~
哈哈, 厉害 :D
继续发我的梦啦~ have a nice da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