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所有的书,书包,文件夹统统丢去床上。
享受一阵子的轻松。
太累了,真的太累了。
中午的生活很充实,都给课业,感情充到完了。
有时候就连周末我的手,我的脑都是在忙着那该死的课业。
呼~我再熬多几个月吧。
书牢,我即将解脱你。
说回我和他的事情。
其实经过一整晚失眠得来的反省,我想通了。
我问他的事情,那时过去了的事了。
试问,有谁都会选更好的对象吧?
我问回我自己,无可否认的,当时若有更好的,我应该会选更好的吧。
所以,其实不是他的错。
重要的是,他现在是真的喜欢我,在乎我就对了 :)
发觉自己渐渐成熟了,
以前的我,
反省?那是什么?
现在我已经学会了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去探索了。
好事?哈哈 :D
等待着他的电话,12点多吧,打来了。
但是我的声音却还是提不起劲来,
平时在接电话后,我都会第一个噼里啪啦的说一大堆八卦,
惹到他笑。
这两天看得出都是他在找话题,因为我真的无力再当开心果了。
但是他好像没发现异样,应该觉得我累了吧。
我不可控制的脾气一时间涌了上来,
但是我却还是小声小气的对着他说话,比起之前,这时温柔多了。
今天,他问,我答。
就这样,哈哈。
看着戏的他,不时还会叫一下我,不会忽略到我。
但是我却没心情欣赏他现在对我的好。
我没出声了,假装睡着,
听到他说:肥婆,晚安啊。
我没回应,睡觉去吧。
32分又42秒后,电话关了,应该是他关的了。
这时,我才开了音乐,让自己平伏回来。
听着I‘m still loving you,还有First Love, 还有Kiss The Rain。
3首能让我哭的歌。
我没哭,放心了,哈哈。
我有点失望,
其实是我的脾气伪装的好,还是他根本看不出来?
I wonder :)
这一晚,谈得最少了。好不习惯 :)
我的心情,你赶快回来吧。
休息好了,继续当你的开心果,让身边的人都会因你说的话笑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