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反面便是恨。对,她现在就是恨他。
我不懂到底是什么事,让他一下子那么火,会写出那封信息。
照理来说,虽然我不了解他,
我却觉得他不会写出那种那么伤人的话,我看错你了吧。
不过,这件事与我无关,我从没有说过什么。
只是在虹的背后,帮她,教她。
我懂,我很八卦。
我不懂我这样做,是否很错。
但是,天枰座的我是永远站在朋友那边,不管是否是她的错。
如果是,那我就一起跟她背起错的罪名。
哈哈,别再纠缠就好,
专心读书吧,朋友。 :)
星期六,刚补习回去,她又抛下我了。
我一个人补习,没关系,我能的 :D
每次星期六补习回去,一定很头痛的,除非天气阴凉。
但今天不是,我头还是痛了。
回到家,习惯性的丢下书包,上网去 :p
听着妈妈说,今天从Melbourne回来的姨婆回来了,要出去吃东西。
我兴奋的,因为本来要去Station One Cafe。
怎么知道姨婆不要 TT
我们去小吃店,我叫了我全部爱吃的 XD
好有满足感啊 :p
眼看手表已经12点了,我吵着妈妈要回家。
因为他快要打来了,
怎么知道我却忘了今天是很多人的,他接近1点才打来。
那时候的我已经在抱着音乐可爱的睡着了 = =
不过,我知道我很容易给人吵醒的,所以我不用担心我会忽略他的来电 :p
果然,他的来电吵醒了我。
我答应了我自己,今天,不许再那样对他了,够了。
我真的没了 :D
谈到一半,我问他:昨天我是不是说很少东西?你感觉怎样?
他说:感觉啊,你心情不好咯。
我问:那你觉得我是因为什么心情不好呢?
他不懂,笑着回答。哈哈。
我问:难道我生气你,你一点都看不出?
他问我,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我生气他了。
想到这边,有心情不好了。
丢下一句:别提了。
我们继续谈,我把自己的情绪一下就调回来了。
我好geng :p
我的脾气是如何,我想,还没完全了解吧他。
在他面前,我少之又少的发脾气过。
就是不想他在这段关系受到一点点的压力,或是烦恼。
因为我知道,他很讨厌烦东西,很不喜欢复杂的东西。
哈哈,坏事吗?
我也觉得是 :p
不过,我的男人,我可以容忍哦 :)
每天那么谈天,谈电话,似乎已经习惯了。
我朋友问到:你不累的么?
我很累,从我进入中五后,我9点多就已经想睡觉了 :D
但是我只答一句:他可以为我熬夜,为了陪我谈天,我也可以。
哈哈,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不会觉得这一切是否值得。
甚至,你不会去想值不值得这个无聊愚蠢的问题。
我会等,每天等他的来电。
就像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等着他下班,等着他的信息。
似乎我已经超出我的预料,
因为我最讨厌等人的XD
我曾经思考过,认真的深思。
我这样,会不会影响学业?
我这样,到底成不成熟?
我这样,以后会不会后悔?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知道,他也有熬夜的陪我,他也有付出。
他没说什么,抱怨什么。
那么身为24孝女友的我,就也应该要为他熬夜一下 :p
我发觉,我越来越不理智了,怎么办?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