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7号,是杰的生日 (:
在今天下午,我跟杰吵架之前,我真的忘了他的生日.
我只记得昨天是美珊的生日,
对不起,宝贝 :'(
昨天晚上,我和虹玩SDO玩到4点多,
三点多的时候我怕虹累了,
我有问她 : 你累了吗?如果是你可以先谁哦,不用陪我啦 (:
然后虹说 : 我还很精神耶 :D
然后我就说 : 我也是 /.\
哈哈 :D
我还以为虹会说很累耶,因为通常这个时间她都在做猪啊 ~~~ XD
╭︿︿︿╮
{/ o o /}
( (oo) )
︶ ︶︶
PIG PIG ~!!!!! ^^
然后我们就继续玩了,
我还特地选伦最喜欢的L.U.V来打,还有我最喜欢的Give My Love ❤
我打到麻麻地,
然后虹就问 : 这是你的favorite song耶~应该要打的很好啊,应该要full才对 :p
然后我就对她说 : 我喜欢听罢了,不是喜欢打.哈哈哈哈哈^^
哈哈,而且,我就是那么noob ! :(
我们玩下玩下,虹终于说累了,
而且变态的我,眼睛也快开不到了 --
到了5点,我就跳上床了.
我们玩到疯了,所以我就忘了杰的生日:/
到了今天早上,杰看到我facebook的status写我昨晚玩到3点多,
他就问我为什么玩到那么晚,
因为我那时候心情有点不好,很不爽
就说 : 我一个星期只有周末可以玩,现在玩夜了少少不会过分吧?而且我不是时常玩到那么夜啊.
我和杰,就这样吵了起来.
我忘了他的生日,他就问我 : 难道,这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
我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善忘的我,真的很讨厌,
我明明昨天已经remind自己要和你说生日快乐的
但今天一觉起来就忘了,
对不起,请原谅 :'(
我跟你吵架的时候,真的很不开心,
我说我要冷静一下,因为我不想和你吵下去.
但其实在我心里,我是想要你安慰我,叫我不要走
但你没有,你还说 : as your wish
你知不知道?那时候,我真的很失望,
我感觉好像被你抛在一边那样.
但我没想到,其实更应该失望的是你.
从昨晚12点到今天下午我都还没对你说生日快乐.
其实应该我是第一个告诉你生日快乐的,但我没有.
对不起,我没做到女朋友应该做的 ...</3
我很野蛮,我从来只会想到自己多么不开心,多伤心.
但却没想到你其实更委屈,你一直都那么纵容我,宠我,爱我,疼我.
骂也不舍得,每次吵架最后说对不起的也是你,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更不开心.
你是那么的好 (:
对不起,我保证,没下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