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Our One Month Anniversary , Babe ❤

08052011

今天是妈妈节,
但最重要的是....
几天也是我和杰在一起的一个月 ! ❤
呜哇 !~~~~ ><
杰昨天晚上12点就跟我说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了 ><
sweet ! 今天心情很好下
很早7点多,杰就信息我
信息了几封,他说要去洗澡
然后我等等等...
竟然.. -.-......!
然后大概九点多我就起身了 ^^
打扮好好,出发去吃东西鲁~~
宝贝,你说要看的 ><


今天妈妈节,当然和我奶奶去吃东西 :p

去吃扒,肥死><

吃完了就去Station 18的Tesco了,

我就是在那时候,弄到他不开心了

我突然问他一个问题,他完全对我失望了

他很伤心

我一直对他说对不起

但好像没什么作用

但是...最后还是他对我说回对不起.

每次都是这样,

就算是我的错,还是他说对不起

永远都是他让我:")

宝贝,对不起.

今天对你说的,请不要放在心上

我只是想把自己心里想的坦白对你说

我不想隐瞒你

我不像我们之间有任何秘密

我保证,我以后不会那么白痴了:)

宝贝,我爱你❤

想说..如此野蛮的我

很不讨人喜爱,

很多男生受不了,

但你却没有嫌弃,没有讨厌

你反而对我说 : 野蛮才可爱 ! :p

你没有要我改,你没有责怪我

反而是很疼我,总是让着我

永远先说对不起的都是你,

你永远不会为了小事而吵架

 你不会为了一点点东西就要我改

你不会因为不喜欢我的缺点就挑三挑四

你不会 :')

你,

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到目前为止,你没做过令我失望的事

但我却...做了那么多令你不开心的事

到最后,你还是没把那些事放在心上

没再提了.

你很为我着想,就算你多么不开心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还是会把自己的不开心丢在一边

来安慰我,疼我,抱抱我.

你知不知道?

我很需要你的拥抱 :)

真的

凯倩很不好,很多缺点

但是家杰却没有介意过

家杰是凯倩遇过的男生里最好的 

虽然我不是你的第一个女朋友

你也不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但我希望,我们都是最后一个,好吗?



宝贝 


晚上我顾着玩SDO而不理他,

我玩了整几小时,我忘了他,

到他信息我的时候,我才发现已经十点多了,

但我还在train着,唯有叫他等多一下.

过后,我朋友打来跟我谈天,

杰也打来了.

我们只谈了一下,因为我说声音有点小听不到,应该是他电话有问题了

所以他说信息.

但过后我跟我朋友聊电话聊久了

我也不好意思叫朋友盖电话,

所以当我盖电话后,

我收到很多杰发给我的信息

我就立刻信息他了.叫他别生气

但他没回我,我以为,他生气了.

我洗澡后,就睡了.

星期一早上,就是今天

我带电话上学,在巴士上跟他信息

我问他有没有生气我,但他说没有

我一直说是自己的错

但他说听不到.

杰,我该怎么说你好呢?

你对我,太好了.

什么事都让着我,宠着我

你就不怕我会被你宠坏么?

今天晚上的时候,我耍了一下脾气

我问你,是不是你来服侍我?

你说,当然咯.

我叫你别后悔,别反悔,别忘记

过后,你就转了话题.

我真的有点气.

因为我讨厌人家转话题,尤其是我想听你的答案的时候

我在想,你是不是不敢答应我?

过后,我发脾气了.

你对我说 : 傻瓜,当然是我服侍你啊,我那么软.我只是怕到时候要你照顾回我罢了.

我听到过后,我才发觉,我的脾气突然全部没了.

我该说你每天让着我,让我的脾气没机会发挥.

还是我应该说你厉害?能改变我?

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我在你心里是温柔的,宝贝 (:




我不懂得怎么照顾人,所以你说你要我照顾的时候,

我不懂应不应该答应你好.

我不厉害烹饪,只会煎蛋,快熟面,炒饭,简单的东西.

我不会缝纫,缝到很难看.

我很懒做家务,自己的东西都不收拾.

我很挥霍,我喜欢花钱在衣服,打扮,脸.

一个女生应该有的,我没有.

我没有美丽的外表,温柔可爱的声音,

我没有苗条的身材,宽容大方的性格,

我只有野蛮的性格,讨人厌的脾气,

我可能会一直依赖着你,

你介意么?

知道我有那么多缺点后,你还会不介意么?

我很感动,很甜蜜

当我每次听到你说 : 老婆,我不介意,我不理,我就是要你 (:

你知不知道,没多少个人会那么说

以前,我多想我喜欢的人会对我那么说.

现在,不用了,有你,就足够了 (:



今天是我们的一个月纪念日,但我还弄到你那么不开心,

真的很该死

我很对不起 :'(
对不起,宝贝 :'(
 原谅我? (*^__^*) 嘻嘻……
当做赎罪吧,给你看样东西 ><
 
520 !
学你的 :p
爱你哟宝贝 嘻嘻 :p 
有看到照片里我的手上多了一个戒指吗? :p
登那~~~~


5201314 ❤



 原谅我了?

好吗><

这是我买给你的额

戒指不美,但希望你会喜欢啊 :)

我第一眼看这戒指觉得没什么,

但我看到5201314

我就觉得很特别下^^

所以就买了 ><

不要感动到哭哦 :')





哈哈哈,我看你都不舍得生气我了><

我是devil来的 ^^

宝贝,爱你爱你 ❤





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