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庆祝教师节的日子,
本来非常的,十万个不愿意去上课= =
但是,有英文Oral.
死就死/.\
因为怕很闷,而且今天杰没有上学
我就带了电话.
当然,我也要肯定今天是安全的 :D
我在虹她们的班Oral,
幸亏今天不是很多人出席,
不过我进到去也是很紧张.
明明背到很熟了,
但对着老师背的时候,
整个人抖了起来= =
死没有
肯定很少分 :(
背完了就回班了,
我们尽责的En.NG还是固执的要教书/.\
不肯让我们放假一天:/
我可悲的Add Math T.T
好不容易过了他的节,
就下课了:D
下课过后,继续上课.
然后到了12点,
老师都去吃东西.
剩下我们在班上发霉 /.\
我只能在班上玩电话,
就给我朋友看我老公的照片 ^^
他们竟然说不帅哦 D:
@$%^*()*&^%#@
要死啊?
当然帅啊
没有taste :p
放学了鲁,
我一下到虹的班,
我站在门口,
就看到雪莹了 :)
我还以为她会像平常一样躲我的~
怎么知 = =
她大大声喊 : YUKO !!~~~!!!~~
My god ,
雪莹你也变得太快了吧= =
吓到我勒@@
然后我们就出去了,
趁时间还早,
我们就去对面看那个展览了.
关于佛教的.
进到去,我真的对不起也要说
我呼吸困难,快要晕倒-.-
整个场地暗暗地,根本不像我们的礼堂
而且真的很恐怖,好像给那些东西包围着:/
然后会突然旁边多一只牛,羊,等等.
我真的很怕一直拉着羚 ><
不过很令我满意的是,
那边有许愿池 :p
我有许愿哦,虹也有 (:
我许了2个
O(∩_∩)O哈哈哈~
不会贪心吧?
我希望会梦想成真 :)
我们出去了,
等了很久,巴士才来/.\
上到巴士,太闷了.
结果,自恋的我们... :D
![]() | |||||
| Celine and Yuko :) |
羚的留海本来是放下来的:p
因为太闷,想变傻婆:D
就2个一起变光头 XDXDXD
不错嘛~厚?:p
![]() |
| HAHAHA 串! |
转了巴士,我们还在拍../.\
![]() |
| Act shy shy == |
![]() |
| 羚羚 :p |
![]() |
| 我咯~招牌动作:D 露牙齿 :目 |
才没拍XD
怎知...
我回到家,还是要拍多几张才舒服/.\![]() |
| My School Look :p |
为了不要让豆豆再来
所以甘愿变丑
反正学校没男生XD
↓
↓
↓
自恋的一天又过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