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庆祝我妹妹和我表妹的生日
所以在我家办了BBQ :)
我一想到又要我收拾残局
就晕 = =
今天羚也有来我家
她今天的穿着斯文又好看''
比上次穿的好看多了 :D
她一来到看到我表妹就喊了起来 -.-
: 啊~~~很可爱额~~ :D
我说,
自己生一个来玩啦,那么喜欢-.-
她就瞪我-.-!
将是嘛~~
然后我看到他抱着我表妹
真的忍不住想拍照
因为2个很配
都很白-.-
拍了出来
羚就说-.-
哇~~很像俩母女啊~~哈哈!
炸到
不懂刚刚谁瞪着我的勒/.\
过后,
BBQ还没开始
我就开SDO给羚玩
我先热身,玩Thank you
看一个星期没完退步多少
然后
就给羚玩了
我选了3level的歌给她玩
怎知-.-
然后我弟弟一直在旁边笑羚很差
O(∩_∩)O哈哈哈~
羚就闹脾气死乱打><
小孩子 ^^
BBQ开始鲁~~
我们就下去吃了
我跟羚拿了鸡翅膀就去烧了
我的鸡-.-
真的不能见人
样子惨到给他们笑死 /.\
然后就委屈点
吃了它T.T
不过,
"鸡"不可貌相
很好吃咯 ~~^^~~
但是羚吃的时候
样子好像不好吃这样
我就问她
做么?不好吃?
她说
不是啊,很烫 :(
我给他扎到-.-
真的吃到有够斯文的@@
然后切蛋糕
My god-..-
刚刚拿蛋糕出来的时候
真的看不出是那个价钱
跟上一年我们和虹庆祝生日的时候那个蛋糕是一样大小的
但是-.-
贵两倍-.-
WHY WHY ?= =
不过是真的很好吃
但也很肥/.\
我吃了2块
还想吃
但是我控制自己不能吃
费事-.-
羚吃蛋糕也是气死
我的1口,她的3口
炸到= =
看到他都睡着@@
十一点,
她妈妈就来了
他就走了
电脑就是我的 XD
累累的一天啊~~
肥肥的一天啊~~
完了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